威尼斯5719学生四支部举办“棋思妙想、百人PK”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651

    近期,威尼斯5719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三牌楼校区举办“棋思妙想,你来我往”象棋、五子棋百人PK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伟老师、支部成员刘立柱老师、闾越老师以及2016级600名新生同时参与活动。

    10月26日晚全体参赛成员在三牌楼校区无线楼无5、无6、无7、无8教室分别进行象棋和五子棋初赛选拔。此次初赛包括老师在内共有360名选手参加五子棋比赛,240名选手参加象棋比赛。按照比赛规则,由工作人员事先随机组队并在教室座位上张贴选手名单,所有选手直接入座比赛,采取“一局定胜负”的淘汰机制。最后经过五轮紧张而又激烈的淘汰赛,最终五子棋和象棋各有24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其中支部书记刘伟老师也成功晋级象棋决赛。

    10月27日,公元2016,无七室内,决战之夜,运筹帷幄,决胜千里,高手博弈,一触即发。初战,群雄执子敛眉深思,或棋逢对手步步为营,或高屋建瓴势如破竹;再战,士子只余泰半,喧嚣声渐息。观棋几局,可见棋者不同而行棋有异。而又于其中窥见深谙此道之士,慨然而生敬服;决战,等待多时,终可一观巅峰之决。夫此赛,人文之情满溢,输赢泯然,惺惺而引为知己。

    本次“棋思妙想”百人PK大赛,不仅开创了党建活动的新模式,更加强师生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喜闻乐见、师生参与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将“两学一做”做好、做实、做活。据悉本次党日活动也受到了江苏省教育厅官网微博等校内外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