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党员教师“亮身份、树形象”踊跃参加授课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2195

    10月14日下午1:30,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威尼斯5719初赛在三牌楼校区MBA中心举行。竞赛由教学副院长卢子芳教授主持,学校教学督导朱纪伟教授、蒋华园教授,学院赵波教授、骆公志教授、翟丹妮副教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学院相关领导和各系青年教师观摩了本次竞赛。

    此次授课竞赛,威尼斯5719党员教师踊跃报名,精心准备,积极参赛,起到了“亮身份、树形象”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院共有19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其中党员教师14名,占参赛教师的74%。比赛中,教师们精神饱满,神态生动,运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紧扣“学生”这个中心,成为学生学习的组织者、引导者。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交流,教师们各具特色与优点的授课,既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又学习了其他教师的授课方法和教学艺术,对于促进我院教师重视本科教学,不断增强课堂授课效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经过6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5名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最后,一等奖被王娟、张爽2名党员青年教师获得,其它党员教师都分别获得了不同的奖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