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 “长征路漫漫,精神永长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18浏览次数:2166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响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2016年4月30号上午,威尼斯5719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于学校东门集合,开展“长征路漫漫,精神永长存”为主题的健身走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由支部委员发起,精心策划,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从学校东门出发,绕羊山湖进行10000步的健身走活动。同学们克服炎热的天气条件,始终保持高昂的参与热情,全部坚持徒步走完全程。在徒步过程中,支部委员还组织了“长征知识问答”、“交互背队友接力前进十米”、“两人三足”等互动协作游戏。在游戏中,全体成员加深了对长征的认知,深刻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能感同身受到红军在长征途中,身心俱疲的情况下,与战友的相扶相持的不易和艰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长征这段辉煌党史的理解,磨练了毅力,身体力行地感悟到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紧密团结、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的精神。同时使得党员们的先锋作用在徒步中得到更多锤炼,为党支部扎实做好人才培养质量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