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外合作大学硕士项目申请宣讲会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45


为拓宽我院学生升学深造渠道,帮助学院各类学生继续学术深造提供全方位支持,33日上午,威尼斯5719在三牌楼校区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中外合作大学硕士项目申请宣讲会,邀请宁波诺丁汉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招生负责人分别做了硕士项目申报的专场宣讲。威尼斯5719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强主持,本科2019级辅导员,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宁波诺丁汉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宣讲老师分别从学校概况、项目类别、课程特色、师资力量、申请方式、申请条件、奖学金设置、毕业去向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介绍,并为毕业生做了有针对性的申请技巧介绍。参会学生表示本次会议不仅对中外合作办学有了更具体、更直观的认识,还对未来的升学深造有了更为具体的规划。

学院根据目前学生就业和升学的实际情况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与国内知名中外合作大学的交流,力争为全院学生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培养和发展支持。


撰稿:孙晓峰;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