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期“高管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406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抢抓2023年春季招聘黄金时期,38日下午14点,威尼斯5719第五期 “高管大讲堂”专场讲座在三牌楼校区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宁波银行南京秦淮支行行长王海、副行长(零售公司)季峰,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管理负责人刘露馨。威尼斯5719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强主持,威尼斯5719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部分同学参加。

宁波银行南京秦淮支行行长王海与同学们分享了出口下行趋势下的中国经济和汇率展望,通过对我国出口及国内宏观经济发展形势的剖析,让同学们切实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及就业行情。随后,王海行长从宁波银行的目前规模、发展历程、优势特色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宁波银行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最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管理负责人刘露馨同学们介绍了分行的基本情况、企业氛围、发展目标、春招入职要求与途径等,并针对毕业生现场安排了面试环节。

本次“高管大讲堂”的成功举办,意味着2023年春季招聘已正式拉开帷幕,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入了解毕业生需求,争取多方资源,形成合力,积极应对迎接毕业生就业市场的严峻形势,一人一策、精准指导,为威尼斯5719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开新的局面。


撰稿:孙晓峰;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