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苏皖省公司与我院开展春招合作交流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66

   2023310日上午1030分,vivo苏皖省公司相关人员来访我院。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实习实践及就业工作展开交流。出席合作交流会的有:vivo苏皖省公司通讯事业部副总经理仇牧、vivo苏皖省公司通讯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凌飞、vivo苏皖省公司人事支持部部长王颖、vivo苏皖省公司校招负责人吕炜,威尼斯5719党委副书记郭强,本科2019级辅导员宋晓含、孙晓峰。

   在合作交流会上,郭书记首先对vivo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vivo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总体发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类型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郭书记希望今后与公司建立常态化招聘合作机制,继续深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建设,让更多优秀毕业生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仇经理与郑经理分别介绍了vivo苏皖省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今后公司将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在校园招聘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把握机遇,协同发展。王部长重点介绍了本次春季招聘的岗位设置以及岗位需求,并表示欢迎更多威尼斯5719毕业生加入vivo苏皖省公司,实现个人价值。

   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此次会议加深了校企双方深入的交流与了解,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展开深度合作。



(撰稿:孙晓峰;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