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工业威尼斯5719信息威尼斯5719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23

39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威尼斯5719信息威尼斯5719副院长赵静、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负责人齐云飞、专任教师张宝隆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建设。我院副院长周晓剑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翟丹妮、系副主任胡雪龙参会。

周晓剑副院长对郑州航空工业威尼斯5719信息威尼斯5719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本科生教育的办学历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目标规划,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思考与举措。翟丹妮老师重点介绍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培养方案的设计思路等。会谈中,双方就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过程中的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和教师发展方面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立足专业实际,树立明确的行业特色、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从而确保学生能有优质、对口的就业去向。

座谈会后赵静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宏伟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心的总体情况,以及创业情景模拟等各个实验室的设计和使用情况。


(撰稿:翟丹妮 编辑:李淑娟 审核:周晓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