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精彩 助你启航”海信集团招聘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81

     由南京邮电大学招就处主办、南京邮电大学威尼斯5719承办的海信集团招聘宣讲会于2023310日下午1430在我校三牌楼校区科技会堂二楼举行。本次招聘宣讲会旨在展示海信集团的品牌形象,介绍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职工待遇等方面的信息,为南邮学子提供好的个人发展平台。



威尼斯5719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强教授高度重视本次宣讲会,亲临现场并致辞,对海信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海信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是南邮优秀的毕业生就业的热门企业之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春招的黄金时期,积极参加宣讲会和招聘活动,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争取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就。

宣讲会伊始,公司代表首先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海信集团的品牌远景使命和价值观。作为一家以“建百年海信,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为愿景的企业,海信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业务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系统和地产及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

接着,公司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双通道发展机制和员工培养计划。海信集团注重培养人才,通过融合职位价值、能力水平及责任贡献等因素的“职衔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此外,宣讲会还详细介绍了海信集团的企业福利制度,包括全面的社会保险和福利保障、丰富的假期制度、股权激励等。同时,海信集团还提供多种形式的员工关怀,包括子女择校、生日礼物、员工旅游等,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宣讲会最后,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招聘,公司代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本次宣讲会过程中,海信集团精心设置了抽红包赠奖品活动,为宣讲会增添了一份活跃的氛围。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公司、了解行业、了解职业发展的平台,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与企业交流的机会。期待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职场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撰稿:杨沐  编辑:宋晓含  审核:郭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