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622

3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钟凯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学习视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强在发言中认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扎实推进 “三进”,同时在全院学生中组织开展相关学习和实践活动。工作中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不折不扣把上级党政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瞄准学校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坚持以目标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力取得实效。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娟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统筹推进各项教书育人工作。要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导向,在党的二十大开启的伟大征程中去践行使命和担当作为,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管理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钟凯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3月3日至10日,学院各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形式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撰稿-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