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71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2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有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述职,院党委副书记郭强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强化党支部体制建设、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对党员的教育与管理等方面对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和深入交流,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让景致‘活起来’,让柚子‘红起来’”主题活动,打造相关文创产品等创新性支部党日活动。

 郭强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各党支部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所取得成效和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提出,各党支部在落实学院党委的主体工作任务基础上,要注重党建成果的凝练,形成支部特色亮点。要充分利用三牌楼校区的红色资源与文化底蕴资源,打造校园爱国爱校文化风景线;要将党建与教学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要将党建与威尼斯5719学科专业建设结合,形成“南邮管院”的特色品牌。党支部书记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意识形态教育,做好支部工作规划,建强建优党员队伍,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威尼斯5719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龚琳琳    编辑:唐捷   审批: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