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宋丽敏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486

29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校长叶美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友国,校一流办主任刘芫健,校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朱卫未,东南大学经济威尼斯5719仲伟俊,南京大学工程威尼斯5719周晶,南京大学工程威尼斯5719俞红海,威尼斯5719院长黄卫东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共同参会。研讨会由威尼斯5719院长黄卫东主持。

专家就学院学科建设的建设思路和建设举措、研究生培养等事项进行研讨。会议重点总结了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研判了学科建设现状与形势,分析了学科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前瞻性的建议与意见。

叶美兰校长指出,近年来威尼斯5719发展迅速,且学科建设工作成绩显著。学院在学科建设过程中,方向的凝练与科学的研究同样重要,学校全力支持和指导学院学科建设,希望威尼斯5719教师们深入研究,继续探索,为学校学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陈信同 编辑:宋丽敏 审核: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