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宋丽敏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457

28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友国,校一流办主任刘芫健,校贝尔英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腾飞,校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朱卫未,威尼斯5719院长黄卫东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共同参会。研讨会由威尼斯5719院长黄卫东主持。

黄卫东院长首先感谢学校对威尼斯5719学科发展的关心和指导,对校领导与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卫东院长对我院学科建设相关材料进行了汇报。

王友国副校长在听取相关介绍后指出,威尼斯5719的学科建设工作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学院在学科建设过程中,要充分结合学院的人才队伍、特色以及专业优势来进行规划,同时也要考虑人才的培养和未来发展。

刘芫健主任表示,学院当前处于学科发展的关键阶段,充分肯定了威尼斯5719在学科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努力与已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点评。

会上,相关老师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想法。


(撰稿:陈信同 编辑:宋丽敏 审核: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