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636

      2023年1月17日下午,学院在三牌楼校区306会议室举行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南京大学盛昭瀚教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友国教授,学校一流办主任刘芫健教授,学院黄卫东院长、魏建香副院长、周晓剑副院长、张冲副院长、李静教授、朱佳翔教授、 朱恒民教授、刘宁教授、韩普副教授、学校一流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研讨会。

      院长黄卫东教授从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盛昭瀚教授对学院学科建设提出的宝贵指导意见。王友国教授、刘芫健教授及各参会成员分别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黄卫东院长表示,此次学科发展建设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全院上下对学科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形成共识,明确下一阶段发展思路和举措,为学院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彰显学科优势注入新的动能。



(撰稿:韩普 编辑:宋丽敏 审核: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