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校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3091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中的知名竞赛之一。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等创新实践意识与能力,现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加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校选拔赛。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赛制安排

1.参赛对象:

在校学生均可参赛,不限专业,鼓励研究生和多专业学生混合报名。

2.赛制安排:

1)知识赛:采用个人参赛,统一网络机考(在线知识测评,提供题库),知识赛合格(60分及以上)的参赛学生才能获得组队参加后面赛程竞赛资格。

2)校赛:每个团队由35名参赛学生和12名指导教师组成。教师可跨团队指导,不可跨校指导。学生不可跨校组队,不可同时参加多个团队。校赛采用陈述(10分钟)与实时答辩(5分钟)的方式进行专家答辩和评审,择优选择优秀团队项目参加省赛。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123

2)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有意愿参赛的学生请加入精英赛报名QQ群:456740214,后续相关通知将在此QQ群发布

 

三、竞赛日程

1)报名阶段:2023113-123日。

各参赛成员加入精英赛报名QQ群:456740214,竞赛报名表及后续相关通知将在此QQ群发布。

2)知识赛时间:2023210-220日。

知识赛为个人赛形式,统一以闭卷机考的方式进行,即在线进行知识测评。竞赛组委会将反馈竞赛成绩给各参赛院校。

3)校赛时间:202331-315日。

知识赛合格的选手(60分及以上)获得组队参加校赛资格,校赛共推荐20支优秀队伍参加江苏省赛。

4)省赛时间:2023319-47日。

江苏省赛按照竞赛结果(将以获奖公告形式公布),按比例分别设置省级一等奖(15%)、二等奖(20%)、三等奖(25%),对上述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四、其他说明

1)参赛团队以“XXX品牌策划工作室”名义参赛

2)策划项目需要事先征得相关企业的书面同意(需要准备企业授权书)。

3)参赛团队必须选择真实存在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

4)同时鼓励参赛团队选择中小微企业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但不限定各类规模的企业;

5)中小微企业划分标准可参考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的通知。

6)本次竞赛相关资料:【学习资料大礼包】百度网盘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Yd1GVcKm410gkuXPUOWEA?pwd=huma 提取码:huma

7)相关竞赛文件均可在竞赛官网下载查看:http://cubec.org.cn/newsinfo/4316893.html

 

五、联系方式

南京邮电大学(江苏省组委会)。

  话:025-85866771

联系人:唐安安

  箱:ztkxb_jiangsu@sina.com

微信号:1585055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