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1篇“省优硕”和3项江苏省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3-01-01浏览次数:565

近日我院获批多项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和教学成果,分别是张冲老师指导的学术型研究生王亚仙的论文《资金约束下考虑贸易信贷的供应链融资策略研究》荣获2022年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朱卫未老师的教学案例《未来可期:“国潮”风行下花西子品牌定位之道》入选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彭英老师的教材《电信运营管理》入选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材;翟丹妮老师的课程《管理信息系统》入选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优秀课程;单婷婷老师的课程《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入选南京邮电大学2022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本次获批层次和数量相较于以往均取得重大突破。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引导研究生指导教师、教学及管理人员紧紧围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具有较强科学性、前瞻性和先进性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提升我院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研究水平。

                                             



(撰稿-编辑:王志军    审核: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