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发布者:张虹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363

20221212日,威尼斯5719组织召开研究生导师线上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主持,学校督导组专家曹伟、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飞、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高辉、学院副院长张冲、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冲副院长首先领读研究生指导行为规范的相关文件,进一步传达了教育部、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和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的《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试行)》等文件精神,希望大家共同遵守,建设好导师队伍,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各位导师代表结合实际,交流在研究生教育和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加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学校督导组专家曹伟强调导师要加强立德树人水平,联系实际提升研究生学习及科研能力。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高辉指出,研究培养要创新工作方法,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风建设的全过程。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飞希望导师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既做好研究生的学业导师,又做好研究生的人生导师,为提高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编辑:张虹  审核: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