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南京邮电大学校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368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2023年第十三届三创赛南京邮电大学校级赛报名已于近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2122-20221231日;

2、审核时间:20221231-202331日;

3、校赛时间:202331-2023415日;

二、赛事分类

1、常规赛

主题涵盖三农电子商务 、工业电子商务 、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 、互联网金融 、移动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 已经校园电子商务等主题

2、实战赛

1)跨境电商实战赛;2)乡村振兴实战赛;3)产教融合(BUC)实战赛;

三、参数资格

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等学校的在校大学生,每位选手经本校教务处等机构证明都有资格参赛;高校教师既可以作为指导老师(在学生队中)也可以作为参赛选手(在混合队中做队长或队员)组成师生混合队参赛。

四、报名方式

参赛队伍应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到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注册(由队长注册)。

五、注意事项

1三创赛报名细则及其后续竞赛规则等相关文件均可在三创赛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查询。

2、为便于我校校赛组织工作及其相关事项通知,请各参赛团队务必加入校赛QQ群(请勿重复加群):



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南京邮电大学威尼斯5719

                                 2022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