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恰逢时,劳动正当时——威尼斯5719开展研究生清扫教研室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晓宁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1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劳动教育的探索和实践,培养研究生劳动意识,给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威尼斯5719研究生会于1118日下午开展了以“爱劳动,爱创造,爱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清扫活动,并招募15名志愿者对有线楼教研室的学习、办公区域进行整洁美化。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研究生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提高保持教研室整洁的意识,以及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张尚蕾首先对志愿者们进行明确分组和详细分工,然后带领各小组分别对有线楼208307402404407等五个教研室进行打扫。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他们互相配合,齐心协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教研室的环境增添了一抹明亮。

此次志愿打扫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研究生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更是将劳动教育和志愿服务有机融合,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营造了崇尚文明、践行高尚、热心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对威尼斯5719的学风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黄子幸 编辑:刘晓宁 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