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47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服务水平,精准做好人才服务工作,1027日下午,学院在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副院长张冲、组织员唐捷老师以及十四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结合入职以来的教学、科研、生活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兴趣爱好、学术专长、优缺点、职业规划和构想等方面做了热烈互动,并畅谈了对学院的印象、下步工作计划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张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钟凯在讲话中对新入职教师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尽快适应由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角色转变,严格遵守教师《十项准则》相关要求,将师德师风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二是要求新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筑牢工作思想阵地;三是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自觉服从防控工作大局,模范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管理的各项纪律要求,主动扎实做好线上的教育教学工作;四是主动担当作为,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自身的优势,在教学、科研、学生竞赛等方面积极投入,把学院的发展目标当做自己的发展目标;五是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积极面对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勇于战胜挫折,做生活的强者。

 


(撰稿-编辑:唐捷   审批: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