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举办2022级新生学籍宣讲活动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630

为了帮助我院2022级新生了解学校学籍及教学相关规章制度。1025日晚,在三牌楼无线楼6号、8号教室举行了两场新生学籍政策宣讲会。教务管理科科长苏星星老师受邀做了专题讲座。

苏老师立足于学生培养方案,从“选读课程与成绩管理“、”学籍注册、学业预警与学位授予”、“转专业、推优保研与国内外交流访学”“考试及考试规则”、“大学生创新计划学科竞赛”及“毕业设计”六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苏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着重指出了学生在学习期间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需要注意的环节。并提醒学生遵守学籍管理规定,鼓励同学们大学四年认真学习,完成学习任务,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

通过此次学籍教育宣讲,学生对学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大学期间的学习要求,为正确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编辑:赵珺  审核:周晓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