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44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员师生分别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就大会报告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勇于突破,扎实推进学院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二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筑牢学生理想信念之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共设立16个集中收看分会场,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认真收看学习,集中收看人数逾600人。



(撰稿-编辑:唐捷   审批: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