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产业发展研究基地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18

       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产业发展研究基地是南京邮电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学科交叉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始建于2009年初,2010年获批为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本研究基地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近40位。自被确立为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基地以来,开展基地重大专项研究项目三项,分别为“物联网产业发展与社会形态变革研究(2010JDXM033)”、“物联网产业技术路线与商业模式演进研究(2010JDXM034)”和“物联网产业发展布局研究(2010JDXM035)”,当前,以上各项目研究进展顺利,已经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基地研究人员在开展基地重大项目研究的同时,还积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江苏省社科基金等各级各类项目的研究工作。


研究院网址:http://iot.nj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