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财务管理实验班面试安排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917

考生网络远程面试操作流程

一、准备工作:

1、主机位: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安装腾讯会议客户端),配有摄像头、麦克风和音箱。
2
、辅机位:1部智能手机或Pad等(须带有摄像头,安装钉钉APP
3
、可以支撑手机或Pad的三脚架。
4
、良好稳定的网络,确保有线网络、Wi-Fi4G/5G至少具备2种。
5
、独立、封闭、安静、明亮的面试房间。

6、身份证

7、进入钉钉、腾讯会议必须使用实名。

二、面试程序

1、考前45分钟进入QQ264762256,登陆相应的腾讯会议号、钉钉ID

2、按老师要求,用手机(安装钉钉APP)出示身份证、展示面试环境。老师确认后,将手机设置静音模式,放在三脚架上,并让摄像头从后方成45°拍摄(辅机位)

3、关闭电脑屏幕保护模式,调整电脑摄像头(主机位),进入腾讯会议候考室。按监考指令,逐个进入面试室。

4、面试结束可离开会议室。QQ群和威尼斯5719网站会发布面试结果。

 

特别注意事项:

1、考试前,如果身体近期有不适状况,提前告知监考老师,并提供紧急联系人的电话号码。

2、考试过程中,没有得到监考老师允许,不得接触电脑或其他电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