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育儿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620

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的第一课堂,如何正确的培养育儿观念和方法成为多数老师们关注的话题。在暑期来临之际,为了提升教职工子女教育水平,助力“管二代”的健康成长,学院分工会于622日下午举行亲情温暖守候、育儿经验分享——青少年心理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分工会主席郭强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人力资源系吕江洪老师和工商管理系徐侠老师做经验分享。吕老师以“育儿辛(心)路”为题,从“充分自由的选择权”、“全方位的后勤保障”、“真真切切的陪伴”、“积极平静的心态”四个方面分享了育儿经验。徐老师以培养孩子“健康快乐、热爱生活”为题,从“培养静待花开的教育心态”、“平等尊重的教育原则”、“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分享结束后,现场和线上老师结合自身孩子性格进行了问题咨询,两位老师分别做了细致解答。

此次活动取得学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50余名教师参与了相关活动。学院分工会表示将继续搭建育儿经验交流平台,满足老师们的育儿经验需求。会后学院分工会为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师发放了参会小礼物。

(撰稿人:王超;审核人:郭强)

(吕江洪老师做育儿经验分享)

(徐侠老师做育儿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