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又有新突破

发布者:李淑娟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089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财务管理专业入选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学院6个本科招生专业中,已有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学院坚持育人为本,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优化布局,凝练方向,突出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上升,专业整体实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并取得诸多可喜成绩2019年工商管理专业首批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两个专业获批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今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再次获批让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有了进一步的突破,已形成国家一流专业四足鼎力的良好局面,也使得我院成为南京邮电大学国家一流专业的数量最多的学院之一。此外,学院还打造了涵盖线上课程、线上下线混合课程、社会实践、虚拟仿真等四类国家一流课程共计6门,一流课程质量和体量在省内同类高校中处于领先水平。

我院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大专业建设投入,加强管理学专业特色发展,做精本科教育,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管理类专业,培养出更适应新时代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撰稿-编辑:李淑娟  审核:周晓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