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651

近日,由校工会、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暨第四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单婷婷、杨海超获得一等奖,夏晶获得二等奖,李菲菲、安彦蓉获得三等奖,五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各具特色,展示了我院本科教学水平和青年教师风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我院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理念、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的重要平台,对引导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鼓励青年教师潜心教学、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积极组织开展院内选拔和推荐工作,并邀请相关专家点评指导,并就教学内容、教学过程和教学方法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学院将进一步搭建平台,以“专业”为中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创新活动,不断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院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贡献力量。




 

(我院教师参赛现场)

撰稿人:王超;审稿人: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