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特邀江森老师讲授党课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617

2022419日晚六点,学院党委特邀院关工委副主任江森老师讲授党课,南京邮电大学第458期暨威尼斯5719第十七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本次学习,威尼斯5719组织员唐捷老师主持。

本次党课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开展,党课主题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江森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目标,要求大学生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通过事例和一系列数据讲述了社会责任感的含义和现实意义,指出了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现状,强调了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提出了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基本要求。他要求每位同学都要“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做人”,不断的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意识。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明确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重点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让同学们以牢固的信仰、坚定的信念、笃定的信心跟随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拼搏。

 


 

(撰稿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