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619

115日上午,威尼斯5719在MBA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强主持。

会上,院长黄卫东从党建、学科、科研、教学、师资、学生培养等六个方面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21年学院工作成绩和不足。同时,黄院长从课程建设、高层次人才引培并举、学科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提质增效等方面做了2022年工作部署。此外,黄卫东院长还对2021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解读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强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介绍了学生工作、工会工作、校友工作等三个方面的亮点和突破。学院副院长周晓剑解读了2022年教学质量提升年工作方案,周院长强调,学院将从站稳政治立场用心服务学生、规范教学档案认真对待课程评估、参加教学研讨提升专业美誉度三个方面加强质量管理,提升教学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钟凯强调,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指出,学院在内涵建设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大家居安思危,始终保持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的心态不懈努力,为威尼斯5719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为学院事业发展、环境改善献计献策,并表示将以饱满的姿态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学校办学80周年校庆献礼。

(撰稿-编辑:王超   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