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威尼斯5719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发布者:李淑娟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757

1215下午,威尼斯5719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三牌楼校区图科楼MBA中心教室举行。竞赛邀请南京财经大学李光泗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光电学院赵勃教授、威尼斯5719储成祥、江森和赵波教授担任评委,威尼斯5719周晓剑副院长主持竞赛。

我院19个青年教师参加本次竞赛,年轻的教师们精神饱满,各具授课特色与优点,心思巧妙地设计授课环节,经过5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比赛成绩由评委的打分平均得到,最后安彦蓉和单婷婷老师获得一等奖,李菲菲、杨海超、夏晶和柴强飞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赛后,每位评委都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通过这次比赛,威尼斯5719年轻的教师们既展现了自己的风格和能力,又学习了其它教师和专家的教学经验,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交流和学习。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年轻的教师们以专业为中心,运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技能,将会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撰稿-编辑:李淑娟,审核:周晓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