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督导检查期末考试试卷

发布者:李淑娟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050

    为了解教学状况,客观评价教学效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威尼斯5719开展了期末考试试卷的全面检查工作。第7-8周,全体教师对上学期期末试卷进行了自查和互查。2021年11月3日,学院安排学院教学督导进行抽查。学院督导赵波、翟丹妮、朱恒民、江森、石盛林、何卫红、陈立梅、雷晶、邢光军老师集中在有线楼会议室306,利用午休时间紧锣密鼓地开展起了抽查工作。本次抽查数量约上学期期末试卷的20%以上,重点涉及平台课和青年教师的试卷。检查结束后督导意见将会传达给相关任课老师进行整改。            

    学院督导对教学各环节的抽查和监督,对于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威尼斯5719

   2021.11.3

  

  

(撰稿-编辑:李淑娟,审核:周晓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