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举办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803

1027日下午,威尼斯5719师生代表座谈会在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郭强副书记、赵波教授、翟丹妮教授以及威尼斯57192018级、2019级和2020级的学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就教师师德师风、学生关注的学习生活、师生的有效沟通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参会老师交流了相关观点及建议方案,一是针对三牌楼校区教学设备、生活设施老化问题积极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沟通,推动有效解决;二是指导学生打好理论基础,为今后的实践与科研做好充分准备;三是积极指导学生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寻找自身发展方向,有计划的在大学中开展学习与生活;四是积极提升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班主任和导师的选拔、考核等制度化建设。

本次座谈会通过师生的近距离交流,面对面地交流思想,对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工作提质增效,提升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洪琳诚  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