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讲四悟八实践】威尼斯5719行政党支部开展 “感受伟人风范 追寻教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40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党员们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威尼斯5719行政党支部于2021630日下午组织党员们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感受伟人风范追寻教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满怀敬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梅园新村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图书馆等地方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高尚情操,感受伟人风范,追寻教育初心,从而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自觉担当作为。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再次接受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灵魂深处受到强烈的震撼,增强爱国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担负起一个教育人应有的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示新形象、彰显新作为。

 


 

 

(撰稿:唐娟  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