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张虹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407

2021428日下午,威尼斯5719在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召开研究生导师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及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冲副院长主持。

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习近平总书记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研究生导师担负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研究生塑造正确的人生观,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研究生导师还就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研究生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撰稿人:张虹  审核: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