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踏青摘草莓活动

发布者:威尼斯5719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39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3月27日,威尼斯5719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踏青摘草莓活动

到达傅家边草莓园后,女教职工边采草莓边互相交流。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草莓、香甜的气息让大家心情格外舒畅。大家边采边尝,感受着收获的喜悦,愉快地释放了工作生活压力。一个多小时的采摘时光之后,大家收获颇丰,纷纷与自己的劳动成果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大家亲近了大自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为教职工搭建了深入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撰稿人:陈旭 初审人:王娟 审核人:张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