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工会成功举办 “正师德 树新风”、“廉洁文化进校园”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发布者:李一鸣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585


为了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教师师德素养,在师德格言的熏陶下,陶冶情操,营造学院文化氛围,提高教师的硬笔书法水平和文化底蕴,威尼斯5719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正师德树新风”“廉洁文化进校园”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129日下午2点,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在MBA中心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活动以“正师德树新风”、“廉洁文化进校园”为主题,以格言、警句为题材,用硬笔书法形式书写师德师风、廉洁文化。比赛现场,老师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和汉字。老师们在现场认真地完成自己的作品,或洒脱如风,或凝重如松,或细腻温婉,精彩纷呈。老师们将身心融于笔端,尽情展现书写的魅力,每一笔都用心用情,充分展现出了他们深厚的文化底蕴,也传递出大家高度的廉洁意识。

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师强化了社会主义荣辱观念,提高了教师职业道德素质,为打造威尼斯5719忠诚、负责、有担当的教师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威尼斯5719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推动学院发展。相信我院全体教师一定会继续默默奉献,廉洁从教,以高尚清廉的道德形象教育和感染学生,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撰稿:陈旭  摄影:杨青倩  初审:王娟  编辑:李一鸣  审核:张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