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特邀江森、储成祥老师参加教师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2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教师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精神,提升师德师风内涵建设,202078日,威尼斯5719组织教师赴高淳区委党校组织党性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江森老师、储成祥老师参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和对革命圣地的景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吴氏宗祠(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和高淳区政治生活馆,见到了新四军当年抗战使用的武器、缴获的日军物资等历史文物展品,了解了新四军在高淳的众多抗战故事。一件件文物与一段段介绍,让学员们真实感知曾经的那段历史,在心中树起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随后,学员们参观了高淳小茅山村、小茅山脚村、垄上村几个特色田园乡村项目,真真切切感受到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改革建设理念给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功能完善、服务便捷、管理高效的新型农民生活综合体,使得村民人人受惠,也使得学员们有了“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愿望。

此次高淳党性教育培训,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和帮助学员加强党史学习,深入了解了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净化心灵。两位老同志表示,在追忆先辈足迹的过程中思想产生了共鸣,精神倍受鼓舞,加深了对加强党的领导重要性的认识,要把党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发挥老教师的作用,立足岗位职责,立德树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朝着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既定目标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