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举行青年博士科研工作站进出站仪式暨“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威尼斯5719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553

2020929日中午,威尼斯5719在有线楼306举行青年博士科研工作站进出站仪式暨“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威尼斯5719魏建香副院长主持,朱清书记、黄卫东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上举行了新进青年教师进站仪式,新进青年教师逐一作了自我介绍。随后朱清书记、黄卫东院长为2020年荣获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的朱树婷老师、刘凯老师和国家课题立项的单婷婷老师、王桦老师、余维新老师颁奖,欢送他们出站。魏院长在讲话中提出教师应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并带领青年博士科研工作站的老师们学习了《南京邮电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运行)中的“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黄院长着重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科研与教学方面的具体要求,并提出青年博士工作站坐班常态化制度。朱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再次表示欢迎,并祝贺获奖和出站老师,并强调要求新入职教师强化教师身份意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希望青年博士科研工作站党支部,作为一个特色支部,多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党日活动方式,开展特色支部活动,多联系、对接学生支部,助力学院学生学风建设,为本科生升学、就业提供更有效的指导、帮助 。

会议最后,院领导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积极愉悦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教师,像爱惜羽毛一样爱惜自己的学术声誉,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并表示要在新一轮国家课题申报中积极准备,争取明年再结硕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