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秋招 党员先行

——威尼斯5719本科2017级党支部进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472

20208301900,威尼斯5719本科2017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由教育部组织开展的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

直播中,吴爱华副司长主要就目前国内国际就业形势、高校毕业生建议展开讲解,为同学们分析就业政策和解读就业渠道。在就业形势分析方面,吴爱华副司长就目前新形势、新空间、新模式、新部署展开了详细的论述。指导学生在国家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下,抓住大学生就业政策、行业、创新、技能等新空间维度,充分利用招聘资源寻求自己心仪的工作。以在线直播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做好升学选择、把握政策性岗位机会、积极关注市场化岗位、以及立志服务社会。

直播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蔡珺结合直播课内容,并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对支部内党员就业指导,并提出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目前就业形势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就业选择。鼓励大家将小我融入大我,将基层锻炼作为人才成长的重要平台和实现途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贡献。

此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收听、观看、学习。并在活动结束后,对本次直播课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总结。

学生2支部预备党员傅嘉钰同学表示,疫情不可避免的对我们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造成了冲击,但国家出台了许多政策保障了我们的权益,最大限度的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优惠措施,我们在新形势下也要更加努力,不辜负国家、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和希望。

学生2支部预备党员沈云英同学表示,疫情对毕业生的就业或多或少产生影响,公益课如及时雨一般给我们提供了帮助,让我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式,帮助我们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学生2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孙历洪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直播课受益匪浅,它在整合高校资源,人才资源,就业指导资源,人才资源,社会资源的基础上为毕业生提供及时就业创业指导咨询服务,也让我们有了大致方向。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关于未来就业形势、线上线下的招聘活动等相关内容,促进学生党员积极就业。相信此次活动后,本支部党员将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树立更加积极、正确的就业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黄金秋招,党员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