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华副校长出席“2019年全球企业家精神创新创业交流项目”开幕式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299

201963日,2019年全球企业家精神创业创新交流项目(Global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Workshop)开幕式在南京邮电大学威尼斯5719MBA中心顺利召开。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美方项目执行人Ashwin Mehta教授、印方项目执行人Nitin Kulkarni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瑛教授、威尼斯5719党委书记江森副教授、威尼斯5719院长助理张冲副教授、威尼斯5719徐侠副教授、威尼斯5719单婷婷博士等出席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两名参加交流项目的中方学生主持。

首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华教授致开幕式欢迎词,他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的综合实力与办学水平,欢迎来自美国、印度的学生与中国学生一起,相互交流和分享创新创业的感悟以及不同文化的体验,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增强跨文化交流的能力,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接着,威尼斯5719党委书记江森副教授介绍了威尼斯5719的办学特色与综合实力,并指出本次活动对于各国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然后,美方项目执行人Ashwin教授与印方项目执行人Nitin教授、中方学生代表分别对本次交流项目的意义作了进一步的阐述,并表达了对本项目的期待。随后,中国教师、美国教师、印度教师之间互赠礼物,表达了本次交流项目所传达的全球交流理念。最后,全体教师和同学合影留念。

全球企业家精神创新创业交流项目自2015年发起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8次。交流项目在增加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启迪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拓展同学们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今年的活动从63日起至1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