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召开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集中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张虹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391

20181121日,威尼斯5719组织召开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集中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朱卫未教授主持,威尼斯5719全体导师(含兼职导师)参加本次集中学习与座谈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队伍的整体水平和培养质量。培训会上,朱卫未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印发<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试行)>的通知》两份文件,强调导师要坚持“育人为先、德育为重”的教育理念,因材施教,把培养学生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研究生导师们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加强对研究生的学术道德教育,努力担当学风建设的楷模。威尼斯5719的研究生导师们针对本次学习内容也谈了自己在研究生教学和指导中的体会。

本次座谈会推动新老导师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培养的政策、制度、规范,促进我校研究生导师指导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