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参加2019年加拿大Mitacs和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608

各位学院:

     我校成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后,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首次面向我校优秀本科生。现启动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及2019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奖学金项目。
两个项目优势如下:
    1.
选派专业无学科限制。
    2.
实习期限为3个月。实习内容主要包括:跟随导师进行相关科研课题实习;参加跨文化交流等方面的研讨会;与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开展交流活动。
    3.
资助方式:国家留学基金将向留学人员提供3个月的奖学金生活费(1500加元/月)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等。
    详情请见项目通知(附后),由于时间较紧张,感兴趣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教务处

                                                    2018年9月12日

                                

  

  

【实践科】关于选派学生参加2019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生实习奖学金的通知http://jwc.njupt.edu.cn/2018/0912/c1594a133124/page.htm

  

  

【实践科】关于选派学生参加2019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的通知

http://jwc.njupt.edu.cn/2018/0912/c1594a13312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