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5719青年志愿者协会受聘鼓楼区中央门街道“校园河长”

发布者:华奕曦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622

为进一步维护我校三牌楼校区金川河环境,展现我院青年志愿者精神风貌;65日,威尼斯5719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鼓楼区中央门街道在三牌楼校区科学会堂签订环境共治责任书,正式成为金川河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段“校园河长”。

本次活动由中央门街道、鼓楼区水务局主办,来自金川河周边二十家单位、辖区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旨在共同创造整洁、优美、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实现河道清洁、河水清澈、河岸美丽,打造水清岸绿、美丽的河、流动的河。鼓楼区副区长陈平,区环保局、城管局、水务局、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出席。

据悉,威尼斯5719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受聘为金川河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段“校园河长”后,主要负责校园内金川河两岸的环境维护,威尼斯5719青协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定期清理河道两岸的垃圾废物等,保持河道两岸整洁卫生。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青协的影响力,也加强了学生社团与社区街道的联系,同时也为提高校园生态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