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五月,阅读经典,体验劳动,分享快乐

发布者:华奕曦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700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能进一步体验劳动的乐趣,为了创造更好的校园阅读文化环境,201851日至530日期间,威尼斯5719在学生宿舍楼四栋三楼阅读室举行了一场“幻彩空间”的手抄报设计和废旧物装饰品利用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同学们利用自己寝室废弃的物品重新创作,装扮阅读室;二是设计主题积极向上的手抄报,张贴在阅读室,为慢邮阅读室增添新色彩,焕发新生命。前期我们通过海报摆放,说说推广,建立QQ群来宣传此次活动,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用干劲、闯劲、钻劲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凭借一双巧手,一副智脑积极创作了精美的手抄报。

幻彩空间这次活动是一项动手性活动,让同学们远离电子产品,制作一些手工艺品,让奔向梦想的管院柚子们放慢一下脚步,停下片刻,学会品味文字中所蕴含的感情,更好地体味生活,亲自动手为阅读室增添一抹色彩,用双手诠释职责,用肩膀撑起责任,用良心书写奉献,用汗水描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