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邀请泰国酷鸟航空团队开展座谈会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2401

市场营销系邀请泰国酷鸟航空团队开展座谈会10229时,泰国酷鸟航空公司的营销总监Mr TECKHUI WONG以及办公室主任Mr ANUBUN应邀与2013级市场营销系的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威尼斯5719卢子芳副院长与市场营销系孙建敏、雷晶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Mr TECKHUI WONG介绍了酷鸟航空公司的各部门,详细描述了每个部门在营销活动中所起的作用以及营销效果。随后Mr ANUBUN根据酷鸟航空的营销模式,又给同学们深入讲解了4P理论。市场营销系同学与酷鸟航空团队进行了热情的中英文互动,充分展现了营销系学生积极踊跃的特点,酷鸟航空的营销总监对同学们关于航空业的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解答,因此同学们皆有颇多收获。

本次座谈会拓宽了市场营销系学生的视野,使得学生对其专业领悟有了更深的了解,加强了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