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理工大学EUNHO CHO教授来威尼斯5719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2474

   20161022星期六中午,由南京邮电大学威尼斯5719、江苏省通信学会主办,江苏省通信学会通信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大数据与服务创新国际论坛邀请到了纽约理工大学(南京)EUNHO CHO(曹尹浩)教授在三牌楼校区MBA中心讲学。

        曹教授以“Empirical Research of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on Financial Performance and Earnings Management”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前沿学术讲座(英语)。讲座由MBA中心副主任孙建敏主持,江苏省通信学会和南邮威尼斯5719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和老师,以及各个年级的MBAMPAcc和其他专业研究生一同聆听了讲座。

        曹教授从公司社会责任说起,并结合他目前所做的课题,基于大数据和金融业的服务创新,以韩国公司为例,介绍了公司社会责任、财务表现、产品策略、公司治理等领域的实证研究现状和前沿;其后重点阐述了PBR TOBIN’s QROAROE 在衡量公司财务表现上的意义。最后提问环节,各领域专家、老师和研究生积极发问,与曹教授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探讨。

        曹教授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国际前沿的学术知识,更让我们对实证研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