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们从未停止

发布者:华奕曦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2662

有一种东西,它应运而生,不断得到修正,它浓缩着老师的治学精神和治学态度,规范着学子的行为规范,它就是——学风,学校的灵魂。

 2018426号中午1230在有线楼306会议室召开威尼斯57192017级班长会议,该会议由辅导员陈大鹏,蔡珺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威尼斯57192017级班长及主席团部长,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加强学风建设

会议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晚自习时间为晚上630~830,迟到早退皆算缺席。自习地点可选择图书馆或自习教室,由班级指定负责人汇报出勤情况。

二.推荐熄灯时间:上课日11:30;周末:12点之前

宿舍禁止使用电吹风等违规电器。在学期期末可进行优秀学风宿舍的申报,申报条件为整个宿舍同学无挂科现象且至少一人绩点在专业前百分之三十,整体宿舍德育表现良好。

三.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将开设相应科目的针对性辅导晚自习,后续将发布具体实施方案

另外,还有关于STITP项目,竞赛培训,英语角,经验分享会等相关事宜安排

陈大鹏对各位班长提出了在其位者谋其职,要做好领头羊的要求,言真意切地劝告同学们得课堂者得天下,得自律者得天下。希望同学们能严于律己,不负大好时光,在南邮的每一个角落洒下热血与汗水,创一个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