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故事”之“邮你陪伴,牵手南邮”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华奕曦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2820

2018425日晚,由威尼斯5719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两院分团委联合主办,两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南邮版非诚勿扰活动在三牌楼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朱卫未教授作为情感导师,莅临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同时出席的还有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高志华副书记及许枝老师,他们与两院学子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这个欢乐的夜晚。

本次活动以我的青春故事为主题,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交友平台,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同时,营造出良好的文化氛围,更好的展现研究生同学的青春风采。活动伊始,十位靓丽女嘉宾闪亮登场,瞬间引爆全场。紧接着,五位阳光帅气的男嘉宾依次上台,分别向女嘉宾们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其中,我院李子文同学作为一号男嘉宾出场,深情演唱了一首《亲密爱人》,使得现场沉浸在一片浪漫的氛围之中。在活动的点评环节,朱卫未教授与许枝老师的犀利点评也引来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最终共有两对幸运的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最后,由朱卫未教授为本次活动抽取了最终幸运大奖,活动也在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为同学们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得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拥有更加丰富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