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校庆,我秀我T——南京邮电大学威尼斯5719“DIY T恤设计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948

有殷殷学子,群星灿烂遍九州。为欢庆我校76周岁生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南京邮电大学威尼斯5719于4191540分,在三牌楼校区操场上开展了以“TDIY我做主——欢庆校诞,共创未来为主题的T恤设计活动。威尼斯5719党委副书记邓艳华、辅导员陈大鹏、蔡珺、闾越、刘伟等均参加了此次活动,2017级主席团工作负责人协助活动开展,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展开前,主席团生活服务部成员准备比赛需要的水彩颜料,画笔及调色盘等材料。活动伊始,由主持人潘燕宣布选手名单,每组参赛者派代表领取材料并组织小组成员进行创作。在激烈的40分钟比拼中,各小组围绕欢庆校诞,展现青春主题进行绘图。才华横溢,创意新颖的同学们在40分钟的头脑风暴过后,一件件为欢庆我校76周岁而诞生的DIY T恤被陈列好进行评分。小组负责人根据创意,设计等方面进行讲解,最终由评委团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获奖队伍。活动最后,同学们将DIY T恤摆放出数字“76”的字样并手牵手围绕“76”拉成一个圆圈,合影留念。

此次创意校庆我秀我T”活动对于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彰显现代大学生的个性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淋漓地展现了我校威尼斯5719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