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折不挠,意气风发——威尼斯5719代表队参加“安踏”南京邮电大学篮球联赛第二场比赛

发布者:华奕曦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654

党的十九大于北京胜利召开,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指导性意见,2018419日下午,威尼斯5719篮球队积极参加安踏南京邮电大学篮球联赛。第二场比赛在仙林校区顺利开展,威尼斯5719篮球队以4935的比分战胜经济学院篮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

赛前热身阶段,球员们信心十足,互相鼓励,调动球队竞技热情。伴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一轮轮胶着的攻击与防守。比赛跌宕起伏,球场上的气氛紧张而刺激,威尼斯5719篮球队队员们凭借着强烈的求胜心,以出色的配合以及及时迅速的回防,逐渐打开了比赛的局面,拉开比分差距,获得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以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推动了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的综合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威尼斯5719积极参加体育赛事,展示出我院运动健儿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百折不挠定乾坤,希望我院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