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暑期课程学分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张冲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829

各有关同学:

根据我校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2017QS世界排名129位)友好协商,现拟选派硕士研究生于2018年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进行暑期课程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详见附件3

1.项目时间:201878-28日(21天)

2.项目性质:学分项目,获得外方学分,回校转换。

3.英方课程:走进英国(主要针对我校外国语学院、教科院,其他学院同学若有兴趣也可参加)

4.层次:硕士(不限年级)

5.语言: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或CET-4 493分,或CET-6 400分。

6.申请截止:2018424

二、主要费用(按英镑汇率8.9

费用:2250英镑(约20000元),包含:学费、测试费、住宿费、英国国内交通费、部分餐食。

三、申请报名条件

1.申请人目前应为我校在读的硕士研究生,年级不限,专业不限。

2.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4.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6.已交足我校规定的各项费用,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四、选拔程序

1.采取“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2.申请人应向所在学院提交:

1)《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备案表(会议、短期学术交流)》(附件1);

2)英语水平证明及复印件;

3)学术科研能力证明材料及复印件(包括论文发表、参与竞赛、项目等)(如有);

4)获奖证书及复印件(如有)。

3.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交至各学院,学院根据申请资格与条件对申请人进行筛选、排序并填写《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424前将候选人申请材料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ypy@njupt.edu.cn,纸质版本部提交至科研楼511,仙林校区至行政南楼435,逾期不递交材料的学院作自动放弃处理。

4.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共同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我校2018年拟派出赴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访学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五、入学该项目的同学请注意:

1.参加短期国际学术交流/校际交流项目者,回国报到时须附以下材料:①本人以交流学校为背景或与国外导师合影,适合作为通讯稿的主题照片;②国际交流总结报告。

2.出国(境)前请先到“研究生系统/学位论文管理/学位/科研管理/国际交流信息登记”模块填写出境信息,确保信息填写完整。

3.归国后,修改完善(2)后将相关材料的电子文档压缩rar后上传至“/其他/电子文档采集管理/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或国际交流回国后材料rar提交”。

六、其他

1.联系人:

国 际 处张老师 85866245(项目内容咨询)

研究生院孙老师 83492141(报名咨询)

(张老师微信18951896391,请备注Madision、姓名、年级、专业)

2.被录取学生如需交纳其他材料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国际处

  2018417



附件1 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备案表(会议、短期学术交流).doc

附件2 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申请汇总表(合作交流项目).xls

附件3-项目及课程中英文介绍.zip